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潇霆:此前一度高烧39度 感谢关心已恢复正常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连续两周缺席比赛的恒大后卫冯潇霆更新微博,透露自己此前一度高烧39度,今天下午正式恢复训练,球队昨天亚冠闯过第一关,接下来要保持状态继续前行。

恒大最近两周比赛,主力中后卫冯潇霆都未能登场,这也使得外界非常关心冯潇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也表示冯潇霆最近两周患上了感冒。今天冯潇霆也更新微博,透露自己的近况,并给恒大球迷带来好消息,他已经恢复正常训练,这意味着本周末客战国安,冯潇霆很有希望登场。

冯潇霆微博:这几天一直39度,就好像九尾在自己身体里一样,浑身是火。现在终于恢复正常了,感谢一直关心我的球迷们。今天下午我也开始正常训练啦,不过,你们也肯定猜得到,下午基地肯定是黄博文和阿兰互相吹捧的局。昨天大伙儿一起闯过了第一关,保持状态,继续前行。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