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上海上港是鹿岛鬼门关 夺冠概率低到0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唯一亚冠出线的球队鹿岛鹿角在主场0比1负于了水原蓝翼,获得小组第二。

只要平局就能小组第一出线的鹿岛鹿角在第31分钟因为一个任意球丢了分,再也找不回节奏,就这样失利。大岩刚主帅赛后表示:“这是非常遗憾的90分钟。”   

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说:“在这场比赛中,鹿岛鹿角更换了6名球员,包括门将权、日本国脚昌子源、三竿健斗和前锋铃木等4名主力都留在了训练中心,大部分使用了年轻的候补,在比赛中,鹿岛的球员一对一被过,消极的场面非常明显。

从2009年实行新的亚冠制度开始,最后夺冠的球队,都是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如果看到这一点,鹿岛夺冠的可能性是0。

此外,鹿岛在淘汰赛第一轮碰到的还是过去5次阻挡日本球队的鬼门关——拥有巴西国脚胡尔克、奥斯卡的中国上海上港,这严峻的状况,让人深吸凉气。昌子源说:“只要晋级了,不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争取努力赢球的。”(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