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越老越俏!赵旭日3年进化升级 一脚变身最稳火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凭借赵旭日的梅开二度和杨旭的进球,权健3-2击败柏太阳神,以小组第二晋级亚冠淘汰赛。

赵旭日在上半场不到7分钟之内就为权健取得了两球优势,最终为胜利奠定了基础,此战之后,赵旭日本赛季已经攻进三粒进球,全部是在亚冠赛场上取得,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亚冠进球的峰值。[赵旭日火力全开!最好玩的中超手游等你来]

在2016年从恒大加盟权健后,很多人认为已经年逾三十的赵旭日将会逐渐淡出视野。没想到来到这里的他反而焕发第二春,当赛季用六粒进球帮助权健升入中超,在中超的处子赛季赵旭日又打进三球,其中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他也是在不到10分钟之内闪电攻进两球,帮助球队取胜,那也是他十年之后再次在顶级联赛赛场上梅开二度。

纵观赵旭日的职业生涯,虽然有着“赵一脚”的称号,但他并非一个高产的进球中场,干了多年脏活累活之后他终于开窍,在最近几个赛季打开了进球账户。今天他不仅打进两个重要的进球,更是以队长姿态统领全队,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赵旭日如今就是权健的中流砥柱。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