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祝贺队员获得伟大成就 杨旭开赛前说能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3-2战胜日本柏太阳神队,以13分的出色战绩结束了第一次亚冠征程的小组赛。6战拿到13分也是今年中超联赛4支球队在小组赛中最好的成绩。在16强淘汰赛中,天津权健队将遭遇另位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祝贺我的队员,他们获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今年是我们的亚冠第一年,以这样的方式完成小组赛非常圆满。我们不仅收获13分,俱乐部和教练组都看到了队员们的态度和积极性和能力,也为接下来比赛进行相应轮换奠定了基础。

本场比赛权健队阵容进行了轮换,对于本场比赛出场球员的表现,索萨说到:我们新赛季面临三线作战,需要所有球员做好准备。希望在亚冠小组赛结束后,把亚冠经验和节奏带到中超,打好接下来的中超和足协杯赛事。今天参与比赛的队员很好展现了精神面貌和能力,有些队员会在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最好玩的中超手游!实况中超等你来]

本土前锋杨旭在比赛中首发并且与帕托的配合表现出色,对于以后比赛是否会考虑更多启用杨旭和帕托,对此索萨点评了所有轮换出场的球员:不仅仅是这两名球员,还有王晓龙的表现也不错。门将孙启斌也是首次登场比赛,他显得很放松,通过比赛积累了经验。裴帅也是有技术、有意识的队员,他对球队帮助很有必要,他之前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现在通过努力做的很好。苏缘杰进攻防守,他的速度很有帮助,为今后比赛提供很好的保障。储今朝在防守注意力很集中,某些细节有待提高,但防守我很满意。

虽然逐一点评了这么多球员,随后索萨还是单独称赞了杨旭:杨旭的表现很好,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亚冠开始前他就告诉我有心得,能够进球,今天果然实现了,希望他把状态延续到中超和足协杯中。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