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是四番战!去年上港今年恒大 阿兰刘奕鸣再PK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小组赛E组结束争夺,天津权健3-2击败柏太阳神,由于全北现代获胜,权健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他们的亚冠1/8决赛对手将是广州恒大。

如此一来,权健与恒大本赛季将至少4次碰面,此前中超第4轮中,权健主场0-1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中阿兰由于肘击刘奕鸣吃到红牌,随后被足协禁赛8场,而在亚冠赛场中,阿兰仍然可以为恒大出战,昨天正是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恒大3-1击败对手出线,在5月8日和15日的两回合1/8决赛中,阿兰将会再度和刘奕鸣交手,引人关注。

作为中超新贵,权健去年升入中超后表现抢眼,菜鸟赛季就拿到亚冠资格,今年又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在这个过程中,权健获得了不少和老牌强队交手的机会,今年他们将与恒大先后交手四次,而上赛季,他们与上港分别在联赛以及足协杯中4次交手,权健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不过足协杯遭到对手惊天逆转。

不知今年在亚冠中,权健会和恒大打出怎样的表现。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