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宝杰:战华夏立足防守抓漏洞 希望再为人和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日,北京人和队进行了本赛季开赛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本周六,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人和队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收获。

训练结束后,上一轮比赛打入关键进球的朱宝杰接受了采访,谈到上一场比赛取得了主场首胜,打入了那个进球的意义时,朱宝杰坦言:意义很重大,这是一场六分的球,对方是我们的保级对手,主场拿下他们给我们的气势、信心各方面都打好了很好的基础。

在今天的的训练中,朱宝杰显得特别有劲头,状态特别好,对于如何评价上场比赛后的状态,朱宝杰坦言:作为队员,我肯定要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好,能够贡献最大的力量。上一场进完球我也很高兴,我希望用更好的状态和表现去迎接我的下一个进球。

谈及下一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朱宝杰表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登场,但最终还是要教练来决定。华夏幸福肯定是一支强队,我们应当立足于防守,拼他们,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一周的训练我们在攻防都有布置,如果要赢球,还是希望抓住对手的漏洞取得进球。(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