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旭日获全场最佳最高兴还是胜利 盼淘汰赛胜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3-2战胜日本柏太阳神队,以13分的出色战绩结束了第一次亚冠征程的小组赛。6战拿到13分也是今年中超联赛4支球队在小组赛中最好的成绩。在16强淘汰赛中,天津权健队将遭遇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

权健队能够在本场比赛获得胜利,发挥的最佳球员当属老将赵旭日,赛后赵旭日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谈到自己的表现,赵旭日在赛后直言:能够在亚冠比赛进球很高兴,当然这种感受和每次进球都一样,就是很兴奋也很激动,当然最高兴的还是球队取得胜利。

谈到今天球队的战术,赵旭日直言:针对定位球的战术,我们赛前有一定的布置和针对性,我们抓住了机会,取得了破门。[赵旭日火力全开!最好玩的中超手游等你来]

接下来,权健将对阵广州恒大队,对此淘汰赛前的前景,赵旭日表示:我与恒大有感情,因为那是老东家,很高兴可以和昔日老队友们见面。当然在亚冠赛场,能够同场竞技也是很兴奋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取胜。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