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胜5平!中超BIG4小组抗日不败 三出线VS三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随着亚冠小组赛的结束,东亚区8强也正式产生,值得骄傲的是,中超四支球队在小组赛与日本球队的交锋中保持不败。

中超卫冕冠军恒大与大阪樱花同分G组,首回合双方战成0-0平,让恒大吃到开局两连平,压力颇大,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恒大3-1击溃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

上港小组赛遭遇的则是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首轮客场1-0力克对手,待到次回合交锋时,上港已经提前出线,但是他们仍然1-1与对手战平。[中国球队保持不败!来实况中超打造自己的豪门阵容]

申花虽然不胜出局,但是他们在面对鹿岛鹿角时也没有让对手尝到甜头,首轮客场1-1逼平对手,次轮再次2-2战平,而且球队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体力不济被扳平。

权健的日本对手则是柏太阳神,首回合虽然全面被动,但是依靠帕托的进球还是全身而退,今天以替补出战的他们更进一步,3-2击败对手。

最终,中超四支球队在小组赛与日本球队的交锋成绩为3胜5平,保持不败,而在东亚区8强中,中超更是占据三个名额,而日本只有1席。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