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零距离如期而至 上港两大国脚与球迷心连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战墨尔本胜利。虽然上港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虽然上海与墨尔本有八千多公里,但依旧有100多名球迷远赴客场为球队助威。这场比赛,主教练派遣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他们就是上港的“偶像练习生”。

而远在上海的车享大楼,亚冠零距离如期而至,与前两期不同的是这场活动涌入了300名球迷,因为他们的偶像,武磊和蔡慧康来到了现场与他们近距离互动。

当两位球员现身观赛现场,球迷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着他们,大家用贴有红色贴纸的手机闪光灯拼成一颗心,这颗心代表着球迷们对球队、对球员的热爱,代表着球迷们对球员本赛季的付出及表现予以肯定。

一番欢迎过后,一场属于球迷和球员之间的亚冠“赛前发布会”开始了。两名球员坐在模拟亚冠比赛的发布会背景前,主持人向球员发起一个个来自球迷的提问。别看只是普通球迷的提问,但个个问题都比专业记者犀利。当然,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是应答如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的球迷们表示,平时没有机会近距离体验新闻发布会的场景,每次都是通过视频新闻来看球队的发布会,其实内心非常渴望能够体验一把参加发布会的滋味。

本次的亚冠零距离活动,通过模拟发布会,让球迷们好好感受了一下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再加上此次的“发布会”所有提问都是来自于球迷自己,并且都在现场得到了两位球员的耐心答复,球迷们纷纷表示“真是幸福感爆棚”。

此外,亚冠比赛的MVP奖杯也空降会场,曾获得过该奖的球员武磊,也在现场饶有兴致的拿起奖杯和球迷们合照留念。

随着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结束,上港也圆满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征程。上港俱乐部特别感谢球迷们与球队一路风雨同舟,同时,也感谢车享倾情承办每一场亚冠零距离活动,感谢上海体彩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上港方面亚冠零距离下一次将在5月9日球队淘汰赛客战日本鹿岛鹿角时,再次到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