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没输过!大热上港难破墨尔本魔咒 旧仇未报添新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18时,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拉开战幕。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锁定出线资格的上海上港,在遥远的澳大利亚吃到了今年亚冠联赛的首场败仗。他们在客场以1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以6战3胜2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赛事。

上海上港在亚冠历史上从未在澳大利亚获得过胜利,2016赛季1:2不敌墨尔本胜利,2017赛季2: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上港表现空前强势,联赛以全胜战绩领跑,亚冠也以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因此,人们对于上港改写历史充满了期待。在本战之前,上海上港小组第一局势已定,1/8决赛的对手也已敲定,他们将对阵鹿岛鹿角。因此,对于小组赛最后一战,上港可以以非常放松的心态出战。本场上港上的基本是平时的替补队员,但板凳席上也留有胡尔克和王燊超以防不测,武磊等大批主力选手留驻上海。比赛的上半场,上港队进攻节奏掌控非常好,但是到了下半场踢得略显保守,最终无奈败下阵来。

上港在澳大利亚客场全败的记录仍在延续,中超球队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的不胜记录也未能改写。2010年4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拉开战幕,E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整场比赛,双方都未能破门,最终0-0互交白卷,无缘提前出线。2011年4月2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天津泰达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举行的2011年亚冠联赛E组比赛中以1比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与墨尔本胜利的背靠背比赛一平一负处于劣势。 2014年4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上班场,米利甘闪电破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特洛伊西再入一球。广州恒大有多次绝佳机会,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最终,墨尔本胜利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中超霸主在澳洲也对墨尔本胜利无可奈何。2016年2月24日,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结果,墨尔本胜利又是用一个2:1,让中超新贵上港铩羽而归。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中国球队在墨尔本胜利的地盘上仍然一胜难求,要想攻克这个堪称“魔鬼”的主场,只能待来年再战了。[最好玩的实时对战手游!实况中超等你来]

(连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