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赛季首败!全替补才能输 另一恐怖纪录也作古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远征墨尔本的上海上港以半主力阵容出战,最终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为本赛季顺风顺水的亚冠小组赛画上了一个不怎么圆满的句点。虽然最后一场输球,但上港早已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只不过本轮过后,上港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客场的全胜纪录也被终结。[上港恐怖纪录遭终结!玩实况中超打造超级豪门]

本赛季上海上港在新帅佩雷拉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本轮亚冠小组赛之前,上港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在中超赛场斩获6连胜,在亚冠赛场拿到4胜2平,其中客场比赛全部斩获三分,强大的进攻火力和日益成熟的防守让上港赢球如手起刀落,势不可挡。

亚冠联赛中,上海上港也是中超四支球队中最稳的一支,提前两轮就以小组头名出线。在这种情况下,佩雷拉选择在最后一轮进行阵容轮换,只派出了埃尔克森一名外援首发出场,下半场即使胡尔克上场,但仍是半主力都算不上的阵容,最终以1-2的比分不敌墨尔本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个赛季,上港均输掉了小组赛的末轮赛事,在2016赛季输给了水原三星、2017赛季输给了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再度末轮折戟,但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上港队近三个赛季在亚冠小组赛都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以致于在最后一轮输球的情况下,都没有影响小组出线形势。

虽然上海上港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被打破,但对于实力已经得到充分验证的上港来说,数据上的纪录并不代表什么,本赛季上港的能力和状态有目共睹,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亚冠中,上港都有实力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