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打华夏保持冷静继续拿分 阿约维肯定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日,北京人和队进行了本赛季开赛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本周六,北京人和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目前华夏幸福队状态不好,人和队自然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收获。

人和队今天的训练的气氛特别好,路易斯先生全程都保持微笑,在训练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与士气,这位西班牙教头说到: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谷之后,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而且今年的形势一定会变得很复杂,我们会有开心的周末也会有伤心难过的周末,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冷静,然后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继续去拿分。

谈到本轮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路易斯坦言:河北华夏幸福确实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去年最终的排名是第四名,这也反应出了他们的实力,所以这场比赛会变得非常的艰难,但是我们肯定要把我们该打的东西打出来,虽然很难但是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这支球队我比较了解,而且佩莱格里尼教练我也比较熟悉,所以我知道过程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要努力。

对于两队的实力对比,路易斯则表示:很明确的是华夏幸福这支球队经过这两年的磨合,特别是一个主教练带的,而且去年也有一年中超的经验,相比于我们肯定经验上更丰富,配合也更默契,但是我们还是要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还是有希望去取得比赛的胜利。

阿约维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当被问及是不是伤势比较严重时,路易斯说到:阿约维确实受伤了,他的伤情我们还在进一步评估,来确定他要缺席多长时间,一周之内肯定是恢复不了的,大概两三周的时间他应该能够回来。

今天是本赛季第一次公开训练,看到很多球迷来观看,路易斯也表示:开放训练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天来到北京,但是我们是第一次来到中超,而且我们的球迷基础相对来说是比较薄弱的,这样的开放训练可以让球迷朋友更多的了解我们,我们的俱乐部也会收获更多的球迷,拉近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距离,这是非常好的。(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