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吐槽:不想踢亚冠就别去 1场不赢的垃圾活着干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7日,大阪樱花在赢了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使用了大部分的替补阵容打亚冠联赛。结果遭广州恒大主场3比1击败被淘汰出局。这也使得日本J联赛球队今年只有鹿岛鹿角一队以小组第二出线,面对上海上港。

赛后,日本球迷的无奈和哀其不争溢于言表。

2CH论坛没有为本场比赛开贴,比赛前球迷们也已经放弃了。

本文综合《足球精选》、《足球帝王》、《日刊体育》、《GEKISAKA》等多个日本媒体报道的赛后评论,收集一些日本球迷的言论,以餮读者。

“以后不想踢亚冠的球队请直接辞去比赛资格好么。”

“垃圾樱花,本来有机会小组出线的,就没有想赢。”

“想着奖金和过密的日程,有种种理由,就打国内比赛来劲。怎么也是J联赛的代表,参加这比赛就没有一点自尊么。”

“以后能不去了么?这等于是放弃了比赛,明年川崎、大阪樱花和柏别去了。”

“广州主场去这些选手,能赢么?这就是事先放弃了吧。”

“这么重要的比赛不用主力,被批评轻视亚冠这一点没什么可辩解的了。联赛夺冠确实有奖金,但是也要考虑你们是代表日本俱乐部去的,有点干劲儿好么?”

“柿谷、杉本、山口都不去,这是太看不起人了。想赢么?亚冠如果不是真的想打的话,以后就不要给他们参赛的权力了。”

“太小看亚冠,还有过密日程之类的理由,这种球队夺冠丢不丢人。鹿岛加油。”

“明年日本参赛球队就给2或者2.5个了吧,川崎和樱花这种赢都不想赢的球队,去了干嘛。虽然下一场是大阪德比,但是和广州比起来,现在的大阪钢巴有必要用主力么?赢了就能小组出线的啊。”

“主要还是J联赛的奖金和亚冠奖金差距太大。但是真不希望樱花这么踢,太遗憾了,这是协会的问题,日本足协不好好想想解决方案不行啊。”

“为什么上周的联赛用主力,今天这么重要的比赛不用主力,你们把亚冠当什么了?”

“我是大阪钢巴的球迷,我觉得打德比的话,樱花就是上替补也是没问题的。”

“小组出线的只有鹿岛?真是令人难受。”

“大阪德比大于亚冠出线么?”

“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比起亚冠国内联赛的奖金更高,所以主力和替补都不想踢。”

“就没有代表J联赛的自觉,所以没必要为他们助威了。”

“J联赛这么下去会被削减名额吧,去年浦和倒是很努力,但是最后却在国内损失莫大。”

“真好,已经彻底意大利化了,像乌迪内这样踢了,数年后J联赛到底要向何处去,这简直是毫无前例的恶心。”(中超英超化、J联赛意甲化)

“是不是忘记他们代表日本球队了,必须赢的比赛不用主力。对手是亚洲顶级球队啊,不是日本中等档次的球队。日本就一个鹿岛,真是羞愧死了,还要不要自尊了。”

“去年红宝石努力拿到了冠军,结果最后得到了什么呢?樱花肯定是看到了吧。遗憾只有鹿岛留下来了,但是在国内鹿岛也是苦战,不知道他们会坚持到淘汰赛的哪一步。这么打明年J联赛被削减名额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明显亚冠客场更难,却这么派人,不想踢的话,花这时间去干嘛?”

“赢了亚冠却拿不到什么利益,所以都放弃了,职业足球就是生意。如果都这么想的话,日本足球就没有进步了。”

“拿到亚冠没有利益么?去年鹿岛的亚冠年收入可是历史最高的,只是对于那些球迷少的俱乐部来说,确实拿不到什么好处吧。”

“不想踢就直说,一开始就主动辞退多好,这样的球队去对日本J联赛的评价有什么好处。最后亚冠日本球队就剩下一队的话,也不是什么令人吃惊的事情。这样的日本球队以后只有他们自己的球迷还能记得住他们了吧。”

“主动放弃的、一场不赢的……一场不赢的球队干嘛还活着,垃圾,死去吧。”

“鹿岛看了也快不想踢了吧,今年亚冠惨败了。”

“你们是上了替补,我们川崎前锋一直是主力都赢不下来啊,赢不下来。真是痛苦。”

“明年日本亚冠要2+2了?也就是只有J联赛冠军和天皇杯冠军可以直接去参赛,J联赛的第二和第三都要打附加赛了。明年的亚洲俱乐部MA分数还是俱乐部9国家队1,后年就都要看亚冠成绩了。要这么下去,以后日本球队参加亚冠的越来越少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