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许家印心理按摩作用明显 赛前激励助球队渡过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7日,在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3-1战胜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这已经是广州恒大队第7次参加亚冠联赛,虽然经历了前两场的平局,但随后主客场双杀韩国球队,让恒大队士气得到非常大的提升。最终,恒大队以小组赛六战三胜三平,保持不败积12分的成绩出线,不仅是第一次以不败战绩出线,更是创下队史亚冠小组赛积分最高纪录。

本赛季恒大队从开赛以后就面临不少困难,但在亚冠小组表现出顽强的斗志,每场比赛都踢出了不错的精气神,六战三胜三平,保持不败。这得益于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季前亲自到球队鼓劲。许老板对球队的心理按摩作用明显,让恒大队熬过了新赛季最困难的一个阶段。

不过,接下来恒大队的比赛仍然不轻松,这个周末就要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然后下周中还有足协杯赛。球队还要面临阿兰停赛的影响,所以恒大队还需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于静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