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大阪必赢的比赛却不上主力 出线本来在眼前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广州恒大最终以3比1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大阪樱花因为胜负关系,遭泰国的武里南逆转淘汰。

赛后日本媒体对比赛进行了评论。

专业足球媒体《GEKISAKA》以《日本球队只鹿岛出线 大阪樱花客场遭广州逆转 必赢比赛却不上主力》为标题报道说——

大阪樱花在客场1比3负于了中国的广州恒大。

赢了就可以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大阪樱花在输掉比赛的同时,因为小组中的另一场比赛泰国的武里南胜出,而遭到逆转,结果最终获得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

要想依靠自己的能力从小组出线、就必须赢的大阪樱花因为21日有和大阪钢巴的国内德比,因此没有带国脚杉本健勇、山口萤和柿谷曜一朗等主力去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和预想相同,比赛开始后,广州就开始控球。上半场第6分钟,李学鹏左侧射门性的传中,被前卫黄博文控下后,晃出射门角度,将球从门将丹野研太的裆下打入,获得领先。

大阪樱花第10分钟,18岁的前锋山田宽人的直传给前卫福满隆贵创造了机会,福满晃过门将后扳平。但是此后,大阪樱花面对广州的猛攻只剩下了防守的力气。

总算上半场以平分换边变。

下半时第12分钟,角球落下后,在禁区内阿兰小角度将球打入,再次让对手领先。

比赛中,山田和田中亚土梦等选手的努力确实让人看在眼里,但是樱花毕竟还是缺少多名主力。面对中国王者,又是在客场,确实很难获得分数。最后第42分钟,阿兰又打进一球,决定了比分。

在相同时刻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武里南赢得比赛的话,就可以压倒平局的大阪樱花。结果武里南在下半时第10分钟进球,并将比分守到最后。

日本今年J联赛出场的柏和川崎前锋已经被淘汰,只有H组的鹿岛鹿角第二名出线。上一次J联赛只有一队在亚冠小组出线还是2013年,当时只有柏成功突围。

《SOCCER KING》《没有主力的大阪樱花亚冠败退 小组出线就在眼前客场负于广州》

大阪樱花只要赢下比赛就能够凭借自己之力小组出线。但是主力选手山口萤、杉本健勇、柿谷曜一朗等都没有进入比赛阵容,舩木翔和西本雅崇等年轻人成为了主角。

开场6分钟,广州左侧攻击,李学鹏传中由黄博文射入取得领先。

追赶的大阪樱花在第10分钟发动反击,福满隆贵接山田宽人的直传过掉门将,上半时双方1比1战平。

下半时第57分钟,阿兰接角球第二落点,在边路一射成功,广州再次领先。比赛结束前87分钟,阿兰打进了第二个球,比赛3比1结束,大阪樱花小组出线命悬一线的比赛失利。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武里南胜出,大阪樱花跌入小组第三,遭到淘汰。

其他的文章也类似如此。

《日刊体育》《C大阪小组败退 替补阵容客场失利》

《足球频道》《日本球队亚洲苦战 ACL小组赛出线仅鹿岛一队》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