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墨尔本末轮也要锻炼年轻队员:不因上港强大而畏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墨尔本胜利全队在结束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后,墨尔本胜利主帅姆斯卡特携阵中大将威廉姆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墨尔本胜利主帅姆斯卡特介绍了球队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这场比赛我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毕竟亚冠小组赛我们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经确定了,而且球队周日还有澳超季后赛的重要比赛。年轻球员们需要更多的锻炼,需要踢更多的比赛,尽管明天的对手很强,我相信他们会在球场上去努力拼搏。因为他们清楚只有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才能回自己争取以后更多的机会。”

至于明天比赛的策略,姆斯卡特说:“我们不会因为上港队强大的攻击力而有所退缩,我们也会试图打出自己的进攻特点。只要是比赛,不管派哪些球员上场,我们的目标依旧是赢球,而且这次还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

由于亚冠赛场墨尔本胜利已经无缘淘汰赛,因此墨尔本胜利主帅斯卡特坦言:“球队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如何打好周日澳超联赛季后赛,那才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周末比赛。”(曲小尤 发自澳大利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