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末轮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胡尔克不是来度假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傍晚,上海上港全队抵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吕文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来是考察球员非常好的机会,我会给年轻球员们机会,在比赛中看看他们的表现 。明天的比赛肯定是激烈的,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员。这样水平的比赛,可以让我们检验一下那些没有很多比赛机会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

由于此战之前上港就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明天一战球队会否派上胡尔克等主力阵容,也是外界关注的问题,对此,佩雷拉说:“胡尔克和球队一起来这里,当然他不是来度假的,而是来帮助我们球队的。不过,明天我希望想看到我们球队整体发挥出高的水平,每个人都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奥斯卡和其他主力球员在上海训练,我们最近的比赛实在太多了,所以这次是一个好的机会来考察年轻球员,来给主力休整的时间,更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

虽然是一场无关小组形势的比赛,但是对于明晚一战的结果,上港主帅佩雷拉还是认为:“我还是希望明天我们球队能够达到我要求的水准,发挥出足够的竞争力,踢出很强的水平,带来一个不错的结果。”

当被问及对手在上港主帅的印象时,佩雷拉直言:“墨尔本胜利是一支有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有不少球员给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攻击线和中场有很好的球员,身体条件出色。他们的比赛战术很有特点,直接快速,反击犀利。我对这样的球队充满敬意。要知道这个小组非常困难,每个队的实力都很接近,我们打得不错,才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

佩雷拉今天强调:“明天和这样的一支强队比赛,我希望看到出场的球员展现出他们的实力,证明他们在亚冠这样级别的比赛也能够胜任,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曲小尤 发自澳大利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