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亚冠末轮将大规模轮换 技战术问题仍需时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过去连续几场双线赛事,保罗·索萨几乎是用一套阵容打天下。据记者了解,明晚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战,保罗·索萨将进行大规模轮换,除了两大主力维特塞尔和王永珀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天津权健队也将为4月22日中超联赛客战大连一方队蓄力。[帮助帕托拿下热巴!玩实况中超打造超级豪门]

为了实现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的目标,天津权健队上轮做客挑战中国香港杰志队,全队一直拼到最后才以1比0击败对手,维特塞尔和王永珀还各领到一张黄牌。目前两人均身背两张黄牌,按照亚冠联赛规则,两人将在明晚与日本柏太阳神队比赛中自动停赛。

对于现在的天津权健队和主帅保罗·索萨而言,这两名绝对主力的停赛也许并非坏事。首先就是保罗·索萨必须做出人员轮换了,在主打亚冠联赛的外援帕托肯定出场的情况下,上周六参加了中超预备队联赛的王晓龙、裴帅、刘越以及近来鲜有上场机会的郑达伦、杨旭都有望出场。能够利用一场结果无关大局的比赛完成洗牌和休整,这对于天津权健队绝对是一个难得的喘息良机。与此同时经过本场比赛的阵容轮换,4月22日中超联赛做客挑战大连一方队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将会以更好的状态出战。

被动轮换也好,主动调整也罢,不管怎样保罗·索萨已经开始寻求改变。至于天津权健队整体技战术方面的执行与磨合,则需要更多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