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宝杰:我进球只是运气好 很感谢加西亚给我机会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刘翔宇报道  对贵州的比赛,第14分钟,朱宝杰取得进球,帮助人和率先打开局面,这个进球非常重要,不但打破了人和连续两轮的球荒,也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本场比赛,是朱宝杰本赛季第一次代表人和首发,“鉴于上一场(人和对阵申花)他上场后的表现,这场我们把他放到了首发,他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人和主教练加西亚说,站到首发位置的朱宝杰,很好地梳理了人和的进攻,自己也收获了一个进球。

在谈到那个进球时,朱宝杰表示,自己只是运气好,“这个球是阿约维传的好,我只是正巧跑到了那个点,运气不错,蹭了一下正好进去了,”朱宝杰说,“上一场,教练给我们总结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门前的一下可能运气稍微差一点,今天可能运气在我身上稍微好一点,这要谢谢之前一连串的配合,谢谢大家的努力,这球和大家的功劳是分不开的,我只是运气好,碰了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朱宝杰上一次在中超赛场上进球,还是两年前,“一个是对阵恒大、一个是对国安时进的。”似乎重要的比赛,他总能进球。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好。”朱宝杰说。

恒丰是人和最直接的保级对手,对双方而言这都是6分的球,朱宝杰也表示,这场胜利是给球队的一个强心剂,“我们大家会更有信心,一场一场踢好。”他说,而在总结自己第一次首发的表现时,他给自己打7到8分,“我觉得,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很感谢主教练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很珍惜,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好,一场场的拼下来,最后完成保级任务。”

加西亚也对朱宝杰的发挥也非常满意,“除了上半场的那个进球,他在前场的组织,非常好,我们整体进攻,很有层次和套路。”加西亚说,他还透露,上赛季和朱宝杰续约的时候,自己告诉俱乐部,必须留下他,“现在,他给我们带来了回报。”

从加西亚的言语中不难看出,这个进球,将为朱宝杰赢得更多的首发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