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悉尼主帅:今天表现好的只有我们 申花门将非常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6点(悉尼当地时间晚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悉尼开始一场较量,由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双方0比0打平。

比赛结束之后,悉尼FC主帅阿诺德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今天整场比赛有22次射门,但是0进球。很遗憾我们无缘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接下来,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联赛。我非常满意今天我们小伙子们的表现,他们都尽力了。”

有悉尼媒体追问阿诺德是什么原因造成了22脚射门却0进球这个结果?对此,阿诺德表示:“或许,这就是足球,结果就这样发生了。”

中国媒体询问阿诺德先生申花两场与悉尼FC的比赛都踢平了您的球队,尤其今天申花由于多名主力缺战,派出了第二阵容和球队的第二门将首发出战,您如何看待申花今天第二阵容的比赛表现?申花守门员的表现怎么看?面对这些问题,阿诺德先生说:“今天场上表现好的球队,只有一支,就是我们队。申花的表现更多的时候是大脚把球踢出去,所以今天我们球队的表现要好一些。”

22脚射门0进球,显然让阿诺德耿耿于怀。而对于今晚邱盛炯的整场表现,阿诺德给予了高度评价,“申花门将今天的表现,非常棒,极有可能今晚这场比赛会成为这名门将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显然,今晚邱盛炯的比赛表现,让阿诺德先生相当不愿意相信这是申花二门临时出战比赛的表现。(曲小尤 发自悉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