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鹿岛0-1水原将战上港 武里南1-0济州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6轮比赛展开角逐。在上海绿地申花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最终,凭借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的进球,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鹿岛鹿角,以小组第1的成绩晋级亚冠淘汰赛。鹿岛鹿角排名小组第2,成为上海上港在亚冠1/8决赛阶段的对手。在广州恒大同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济州联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武里南联凭借沙沙拉的进球,客场1-0战胜济州联,排名亚冠G组第2位,晋级亚冠淘汰赛,下一场亚冠比赛的对手是全北现代或天津权健。

德扬破门!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鹿岛鹿角

北京时间4月17日18:00,2018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6轮比赛展开角逐,日本鹿岛鹿角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第4分钟,水原三星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飞出底线。第8分钟,瓦吉尼尼奥在鹿岛鹿角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瓦吉尼尼奥投诉对方球员手球,主裁判没有理会。第18分钟,鹿岛鹿开出战术角球,三竿雄斗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1分钟,朴亨镇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第27分钟,瓦吉尼尼奥近距离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前场任意球,瓦吉尼尼奥开出任意球,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在鹿岛鹿角禁区内射门得手,为水原三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7分钟,水原三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鹿岛鹿角球员踢出禁区。第44分钟,德扬送出妙传,瓦吉尼尼奥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德扬在拼抢中球衣被对方皮球撕破。半场战罢,水原三星暂时客场1-0领先鹿岛鹿角。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赵源熙换下金恩宣。鹿岛鹿角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德扬顶出禁区。第61分钟,鹿岛鹿角左路传中,中路形成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鹿岛鹿角换人,土居圣真换下中村充孝。第65分钟,鹿岛鹿角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随后,永木亮太左路传中,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底线。第71分钟,三竿健斗放倒水原三星球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77分钟,鹿岛鹿角换人,金崎梦生换下永木亮太。第79分钟,德扬在拼抢中踢倒三竿健斗,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2分钟,德扬被金健熙换人,随后,鹿岛鹿角换人,小笠原满男换下山口一真。第84分钟,赵成真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金泰建志传球后,金崎梦生在水原三星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鹿岛鹿角。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0战平悉尼FC。水原三星积10分排名亚冠H组第1,鹿岛鹿角积9分排名亚冠H组第2,鹿岛鹿角成为上海上港亚冠联赛1/8决赛阶段的对手。悉尼FC积6分排名亚冠H组第3,上海申花积5分排名亚冠H组第4。

沙沙拉破门!武里南联客场1-0战胜济州联

北京时间4月17日19:00,2018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6轮比赛展开角逐,韩国济州联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第28分钟,萨拉查特送出传球,凯普罗姆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32分钟,济州联球员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33分钟,济州联边路进攻,朴珍铺传中,金度烨在武里南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武里南联门将扑出底线。第38分钟,朴珍铺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济州联暂时主场0-0战平武里南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金度烨在武里南联禁区内射门,武里南联门将扑球脱手,金度烨补射,皮球飞出底线。第54分钟,武里南联的进攻收到回报,沙沙拉右路送出传中,戈拉戈在中路射门得手,为武里南联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60分钟,济州联换人,蒂亚戈-马克斯替下李殷泛。第66分钟,武里南联左路进攻,迪奥戈在济州联禁区内推射,皮球被济州联门将挡出。随后,武里南联右路传中,皮球被济州联门将拿到。第72分钟,济州联换人,金贤旭换下李东熹。第75分钟,济州联获得前场任意球。金度烨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之后,武里南联换人,素猜奥换下素巴猜。第88分钟,济州联换人。左峻协换下马尼奥-克鲁斯。第90分钟,武里南联换人,阿龙换下素巴楚。最终,武里南联客场1-0战胜济州联。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3-1战胜大阪樱花。广州恒大积12分排名亚冠G组第1,武里南联积9分排名亚冠G组第2,广州恒大和武里南联携手晋级亚冠联赛1/8决赛。大阪樱花积8分排名亚冠G组第3,济州联积3分排名亚冠G组倒数第1。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