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取三分不胜军团只剩一方 强敌密布首胜何时来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6轮,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以一场3比0的大比分战胜河南建业,获得新赛季首胜。拿到三分后亚泰的积分达到5分,迅速升至第13位,这样一来,只有升班马大连一方是本赛季中超未尝胜绩的球队,6轮过后只积2分,其他保级对手纷纷赢球,也彰显出大连一方的保级形势之严峻,再加上接下来赛程凶险,一方的首胜不知道何时能够到来。

中超5轮过后,只有长春亚泰和大连一方是没有赢球的两支球队,排在积分榜垫底、和倒数第二的席位。土帅陈金刚率领的长春亚泰本赛季神奇不在,赛季初期状态糟糕,前5轮只取得2平3负未尝胜绩,仿佛被打回了保级专业户的原型。第6轮亚泰主场对阵建业迎来取首胜的好机会,因为近些年对阵建业颇有心得,最近4次交手全部取胜,过去10次坐镇主场面对建业收获5胜5平保持不败。

面对建业,陈金刚表露出必须拿三分的决心,首发派出伊哈洛+马里尼奥+维贝的外援进攻三叉戟,开场没有任何试探直接开始进攻,第3分钟就凭借孙捷的破门闪击对手,下半场也是开场闪击,维贝送出传射,谭龙破门,在陈金刚指导大刀阔斧勇敢的改变下,亚泰最终以3比0的大比分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也重回正轨,下轮迎战本赛季遇到战绩不佳的贵州恒丰,亚泰有望延续获胜势头。

几家欢喜几家愁,一边亚泰的首胜欢天鼓舞,另一边大连一方则悲催的成为了6轮过后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球的球队。作为升班马的大连一方,尽管重金引进盖坦、卡拉斯科等强援,尽管进行了当机立断的换帅,尽管内外援逐渐磨合,可是就是无法取得一场胜利。本轮又以0-2的比分不敌山东鲁能,在6轮比赛中一方只得到2场平局,更可怕的是,大连一方在6场比赛中足足丢了18球,可谓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这也让大连一方死死的被按在了副班长的位置。[最好玩儿的实况手游!玩实况中超等你来战]

相比于长春亚泰,大连一方的赛程是十分不利的,且不说首轮就碰到上港,直接被连灌八球打伤了士气,接下来对阵富力、国安这也的老牌强队一方也自然占不到便宜,虽然从重庆和建业身上分别拿到一分刚刚有所缓解,但又很快被鲁能打回原形,接下来大连一方又即将面对权健、申花以及恒大这样的亚冠级别球队,这对于还处于捏合阶段、尤其是后防线不堪一击的一方来说,恐怕无法招架得住这几支球队的轮番轰炸,恐怕对于想要看到一方赛季首胜的大连球迷来说,还要陷入苦苦的等待中。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