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FIFA排名国足降至第73 亚洲排第6无缘亚洲杯一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FIFA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排名下降8位跌至世界第73名。亚洲范围能国足排名第6,跌出亚洲杯第一档球队名单。[国足目前最强阵容在这里!带领本土战将攻城拔寨]

本次记分周期,国足只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两场比赛国足皆大比分惨败,这也使得国足的世界排名积分收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世界排名跌至第73名。

在亚洲排名方面,国足位列第6位。在即将到来的亚洲杯分组抽签中,亚洲前六的球队将组成第一档,但由于亚洲第9的阿联酋是东道主自动进入第一档,所以国足也就被挤出了一档球队的行列,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卡塔尔、泰国同处第二档。

亚洲具体排名如下:

1-伊朗、2-澳大利亚、3-日本、4-韩国、5-沙特阿拉伯、6-中国、7-吉尔吉斯斯坦、8-叙利亚、9-阿联酋、10-黎巴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