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告别中国杯颓势!恒大上港两国脚进球宣告回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本轮中超,上港的王燊超打入新赛季首个进球,而恒大的郜林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这与他俩代表中国队参加中国杯时的表现大不相同。

王燊超昨天不仅防守稳健,而且进攻相当犀利。第35分钟上港发动阵地进攻,武磊接到队友大范围斜传球后,直接在禁区左侧传中,王燊超后点伸脚抢到第一落点,在距离球门不到2米处轻松垫射破门。赛后谈到自己的新赛季首个进球,王燊超说:“我们上半时踢得并不是很好,场面没有控制住,但是我们能够打进两个球,取得比分优势,对此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至于前锋郜林,在中国杯的比赛中受到的质疑声更多。他不仅是在首场比赛中被早早换下场的5名球员之一,而且在第二场和捷克队的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似乎坐实了态度不够端正。正是这样的压力,使郜林从国家队回来后,在俱乐部迎来了状态的大爆发。第四轮与天津权健一战,他就打入制胜进球,昨天再战鲁能,郜林连续2场比赛进球,状态火热。赛后郜林这样说:“球队一直经历着双线作战,确实非常疲劳,下半场体能我们有些跟不上了,但我们用更好的纪律性完成了比赛。很高兴我进球了,能帮助球队获胜是最快乐的事情。”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