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杰志主帅:最后十分钟想赢球 因为失误输球不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4日,在亚冠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香港杰志,如果在这场被认为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的比赛当中,香港队表现非常顽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的时候,天津权健才依靠外援莫德斯特的进球1: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香港杰志主教练朱志光首先表示:今天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本人不是很开心。毕竟我们输了。但是从过程来看,我们是值得肯定的。我的球员在面对中超球队,没有胆怯,反而创造了很多机会。上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输给权健,这场我们总结了也避免了很多上次的失误,所以我给球员很高的分。不过很可惜,我们挨了那么久,却因为最后一个失误,让对手赢了球。这也是我们以后需要提高的,毕竟比赛是90分钟的。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

在90分钟的比赛过程中,杰志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对此,朱志光表示:“最后的时候,我们在场上的球员,都是完成了我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丢球之后,我不想换人的原因。其实我在最后十分钟的时候,我是想赢球的,不是想打平的。大家都能感受到,最后时候我们的士气其实是很不错的,而且我们有机会赢球。”

0-1输给权健之后,杰志提前被淘汰,不过朱志光表示:“实际我们的赛程很密集,我们的球员都没放假。虽然我们提前出局,但是我们的球员很职业,并没有说要放假、放松,所以下场,也就是亚冠最后一场我们会竭尽全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