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J联赛王者亚冠依旧难求一胜 显示出了意志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的球迷论坛冷清,显示了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的尴尬。

在川崎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比赛前6分钟,蔚山现代6比2大胜墨尔本胜利结束战斗,川崎前锋在和上港比赛前已经被淘汰出局。

《FOOTBALL CHANNEL》以《川崎F 亚冠依旧没能获得胜利 被淘汰后客场战平上海上港》为标题报道说——

在4日进行了亚冠联赛的第五轮比赛,川崎前锋客场和中国的上海上港对阵。

比赛开始前,川崎前锋已经被淘汰出局。因为要想保持出线的希望,同小组的蔚山现代必须和墨尔本胜利打平才行。但是蔚山赢得了比赛,使得川崎前锋的希望被断绝。

不过J联赛王者依旧显示了自己的意志力。第22分,球队面临了巨大的危险,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内倒地后,川崎被判罚点球,踢点球的是前川崎前锋球员胡尔克,他将球高高罚出了横梁。

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下半场第68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获得领先。接奥斯卡的传球,在左边路突破的胡尔克回传门前,埃尔克森射门建功。巴西外援三叉戟的配合,帮助上港获得领先。

但是,川崎在6分钟后追平比分,森谷的传球,知念头球将比分扳成1比1。

比赛就这样终结,川崎在客场先丢一球,不过好歹还是拿到了1分。可是,这支J联赛上赛季的冠军队,依旧在今年的亚冠未尝胜绩。

《GOAL》日文版标题是《赛前川崎前锋已经被淘汰 知念庆进球 但是川崎依旧没有胜绩》

文章中说——

开球前,F组的蔚山现代和墨尔本胜利比赛已经结束。如果这场比赛出现平局之外的情况,川崎就会被直接淘汰。结果蔚山以6比2赢得战斗,川崎F还没听到和上海上港比赛的开场哨,就已经在亚冠出局。

亚冠本赛季川崎小组赛1平3负,至今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为了赢得第一个3分,球队更换了J联赛比赛第五轮首发球员中的7人。

上海上港则依旧派出了巴西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川崎拼命防守,上半时双方0比0战平。

下半时,上海上港持续自己的场上优势。第68分钟,接奥斯卡的传球,胡尔克从左边路传中,埃尔克森右脚打入,帮助球队获得领先。川崎在第74分钟,由森谷贤太郎传中,前锋知念庆扳平比分。

鬼木达也主帅换下田坂祐介和守田英正两名前卫,换上内托和埃希奥。第86分钟,知念庆被赤崎秀平换下,但是依旧未能追加得分,最终比赛1比1战平。

川崎下一场比赛是在8日的安田生命J联赛第六轮,客场对阵横滨水手,打神奈川德比。随后第18日主场对阵蔚山现代。(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