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崎主帅:困难面前球员非常努力 两场比赛导致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川崎前锋。第20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但胡尔克一脚爆射抽高。第66分钟上港从左路进攻,胡尔克杀入禁区后横传,埃尔克森推射得分。第74分钟大久保嘉人左路传中,知念庆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此战之后,上海上港已经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比赛结束之后,日本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点评了本场比赛:“虽然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没有机会去晋级淘汰赛,但是,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用尽全力去拼这个比赛,尽管今天现场气氛对我们非常困难,因为这是客场比赛,但是我们的队员今天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努力,非常有动力。”

比赛开始之前是否有关注这个小组另外一场比赛的情况?鬼木达表示:“专心准备我们自己的比赛,没有关注其他比赛。”

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导致没有小组出线的原因是什么?对此,传去前锋主帅鬼木达给出的答案是:“因为在第一场主场比赛中,我们应该得到一分,但是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取得积分,之后对阵蔚山比赛中没有取得胜利,这样的错误导致我们没有晋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