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蔚山现代6-2墨尔本胜利 全北2-0柏太阳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上港同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蔚山现代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最终,蔚山现代主场6-2大胜墨尔本胜利,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梅开二度,本赛季亚冠联赛出场5次打入4球并有3次助攻。在天津权健同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最终,凭借里卡多-洛佩斯和李同国的进球,全北现代客场2-0战胜柏太阳神,全北现代积分达到12分,提前1轮小组出线。

进球大战!蔚山现代主场6-2战胜墨尔本胜利

北京时间4月4日18:00,2018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5轮比赛展开角逐,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第4分钟,蔚山现代左路传中,皮球被墨尔本胜利球员顶出禁区。第10分钟,多纳基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12分钟,蔚山现代的进攻收到回报,墨尔本胜利门将托马斯开球,皮球打在蔚山现代外援儒尼奥尔-内甘的身上,随后弹入球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18分钟,奥尔西奇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前沿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20分钟,蔚山现代再次取得进球,黄一琇左路传中,林宗垠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飞入球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

第22分钟,黄一琇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27分钟,墨尔本胜利球员瓦莱里防守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蔚山现代外援儒尼奥尔-内甘送出传球,奥尔西奇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奥尔西奇补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第42分钟,蔚山现代门将吴承训疑似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蔚山现代暂时3-0领先墨尔本胜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黄一琇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1分钟,金承俊左路传球,儒尼奥尔-内甘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5分钟,蔚山现代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金承俊带球到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金承俊补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0!第60分钟,儒尼奥尔-内甘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6分钟,李明载左路传中,儒尼奥尔-内甘在墨尔本胜利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5-0。随后,黄一琇被金仁成换下。

第71分钟,巴尔巴罗塞斯送出助攻,阿修近距离右脚射门,攻破了蔚山现代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5。第74分钟,乔治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巴尔巴罗塞斯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5!第75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禁区前沿踢出一记世界波,场上比分被改写为6-2!随后,蔚山现代换人,丁东浩换下李明载。第79分钟,儒尼奥尔-内甘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墨尔本胜利门将拿到。第81分钟,奥尔西奇被李英才换下。第88分钟,阿修在蔚山现代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0分钟,金仁成吊射,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蔚山现代主场6-2大胜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过后,蔚山现代积8分,排名2018亚冠F组积分榜第2位。

洛佩斯李同国破门 全北现代客场2-0战胜柏太阳神

北京时间4月4日18:30,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比赛展开角逐,柏太阳神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第3分钟,柏太阳神边路传中,克里斯蒂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11分钟,许峻豪边路传中,李在城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12分钟,全北现代开出角球,李在城送出传球,里卡多-洛佩斯在柏太阳神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里卡多-洛佩斯在柏太阳神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里卡多-洛佩斯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8分钟,柏太阳神开出间接任意球,伊东纯也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25分钟,伊东纯也右路传中,中路形成头球攻门,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扑出。第27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里斯蒂亚诺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7分钟,柏太阳神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全北现代门将拿到。第39分钟,伊东纯也送出传球,小池龙太在全北现代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全北现代凭借里卡多-洛佩斯的进球,暂时1-0领先柏太阳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中山雄太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7分钟,小池龙太边路传中,克里斯蒂亚诺在全北现代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李在城传球,许峻豪在柏太阳神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克里斯蒂亚诺边路传中,朴正洙在全北现代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4分钟,李在城边路传中,金申旭在柏太阳神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9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0分钟,中谷进之介传球,中山雄太在全北现代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4分钟,里卡多-洛佩斯送出传球,崔喆淳在柏太阳神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李承琪传球,李同国在柏太阳神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6分钟,全北现代开出角球,金敏在送出助攻,李同国在柏太阳神大禁区内左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1分钟,柏太阳神换人,小泉庆换下大谷秀和。第82分钟,伊东纯也传球,克里斯蒂亚诺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88分钟,李承琪传球,申光敏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0分钟,小泉庆传球,濑川右辅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小池龙太传球,伊东纯也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柏太阳神开出间接任意球,金甫炅传中,中山雄太在全北现代大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最终,凭借里卡多-洛佩斯和李同国的进球,全北现代客场2-0战胜柏太阳神,全北现代积分达到12分,排名2018亚冠E组积分榜第1位,提前1轮小组出线。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