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记者:申花左路几乎被打爆 踢了荡气回肠的半场

劳动报社

关注

劳动报首席记者庄从周 

踢出了荡气回肠的45分钟,但却最终换来了苦涩的亚冠出局结果。昨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小组排名第一的鹿岛鹿角,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连扳两球,无奈吞下平局,加之另外一边悉尼FC以4比1战胜水原三星,申花的排名落到小组最后一名,已经提前出局。更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申花这场比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但没能拿下胜利,马丁斯和秦升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据悉,马丁斯的伤势较为严重,球队方面初步判断马丁斯受伤的部位为右膝肌腱,具体情况要等到今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

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申花可以说踢出了本赛季最佳的45分钟,不仅和中场实力强劲的鹿岛鹿角打得有来有回,还在射门次数上以15比6占据绝对优势,更是在上半场就攻入两球,表现堪称完美。主教练吴金贵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双手握拳,频频点头,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现场2万名球迷也对申花如此精彩的发挥,给予了热情的回应。

但就和本赛季以往的多场比赛相似,申花的后防总是在下半场体能出现问题时开始犯错,而且球队的左路被对手反复冲击,几乎呈现被打爆的状态。最终两粒失球都是由左路发起,然后被进球。

对于大好形势下最终被扳平从而失去了出线机会,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他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很遗憾被逼平,更令人不想看到的则是马丁斯的突然受伤下场。球队新闻官马悦透露,马丁斯这样的伤势不能第一时间去医院拍摄核磁共振。因为受伤后有48小时的急性期,在这48小时里伤处瘀血还没全部出来,会影响核磁的准确性。同时,马悦透露,不管有多严重,最后一轮客场对悉尼FC的小组赛,马丁斯将铁定缺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