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批申花靠裁判 伤停补时超时简直在开玩笑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3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的鹿岛鹿角逼平。成为了中超参赛队中、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而鹿岛鹿角则是日本参赛的球队中第一支出线的俱乐部。

赛后,日本专业足球杂志《soccer digest》的网络版以《难以置信的开玩笑伤停补时 鹿岛面对难以理解的判罚 带着不气馁的精神 获得平局》为标题报道说——

4月3日,在上海的虹口体育场,上海申花2比2和鹿岛鹿角战平。

鹿岛在先中两弹的情况下,显示了出了连追两球的坚强,连续两年进入了亚冠淘汰赛。

从一开始,就以主场的强大助威为后盾,鹿岛遭到了上海申花的压制,上半时被2球领先。

可是第58分钟,铃木优磨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个进球;5分钟后,铃木优磨传中,负伤后回到战列的莱昂纳多打凌空扳平比分。

追平的鹿岛只要战平就可以小组出线,因此不断加强防守,将上海申花的反击消灭在萌芽当中。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第四裁判已经举起了4分钟伤停补时的牌子,鹿岛一直被压在了自己的门前,但是还是用坚强的防守没有让上海申花得分。

可是,在伤停补时4分钟时间已经过去后,裁判终场的哨子一直就是不吹。鹿岛的选手多次表示时间已过,马来西亚的主裁判还是在追着球跑。最后伤停补时超过1分30秒,到了5分30秒后,才终于听到了结束比赛的哨声。

鹿岛凭借这一平局守住了H组的第一,进入淘汰赛,不过这一难以理解的判罚,还是让鹿岛的球迷们感到呆然。

在推特上,鹿岛的球迷们写道——

“真是守的不容易,伤停补时太长了。”

“伤停补时太长了。”

“松木君要是在的话,不知道会说出什么吐槽来。”(注:这里指的是日本著名教练松木安太郎)

“一定会说这伤停补时简直是在开玩笑吧,BY松木君。”(2011年亚洲杯日本对叙利亚比赛的时候,因为补时超长,所以松木说了这伤停补时简直是开玩笑的名言。)

不论兔子是不是长着角,鹿岛还是从小组赛出线了,最后一战将和水原三星对阵。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