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雷诺荣获全场最佳:非常遗憾 体能导致最后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第五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11分钟马丁斯在对方禁区内被犬饲智也铲倒,莫雷诺点球命中。第27分钟瓜林左路开出角球,毛剑卿前点头球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鹿岛鹿角。第57分钟莱昂德罗禁区左侧勉强射门,球弹在申花后卫腿上弹到另一侧,铃木优磨跟上补射破门。第62分钟金森健志右路起球,无人看守的莱昂德罗左侧禁区内凌空怒射得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上海申花4平1负积4分小组赛遗憾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本场最佳球员由莫雷诺获得,赛后,莫雷诺说:“心情比较复杂,不想多说什么,所以非常抱歉。”

第一次和球队一起征战亚冠,此战之后出局,现在的感觉怎样?对此,莫雷诺表示:“非常遗憾我们在掌握局面的情况下,最终没有拿下比赛,现在的心情是非常遗憾的,作为职业队员我们都想赢下比赛,可能是我们今天下半场的体能透支导致没有取得胜利,还非常难受这样的结果,但是我们是有实力的,我们在上半场还是体现了我们的实力,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导致这样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