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大阪樱花2-1济州联 水原三星1-4悉尼FC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广州恒大同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大阪樱花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凭借片山瑛一、柿谷曜一朗的进球,大阪樱花主场2-1战胜济州联,积分达到8分,暂时排名小组第2位,保留小组出线希望。在上海绿地申花同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水原三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破门。最终,悉尼FC客场4-1战胜水原三星,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胜。

片山瑛一柿谷曜一朗破门 大阪樱花主场2-1战胜济州联

北京时间4月3日18:00,在2018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比赛中,大阪樱花与济州联交手。第5分钟,大阪樱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酒本宪幸开出任意球,柿谷曜一朗在济州联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柿谷曜一朗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济州联获得前场任意球。第15分钟,田中亚土梦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济州联球员头球破坏。随后,大阪樱花右路传中,田中亚土梦抢点,皮球被济州联球员挡出底线。第16分钟,大阪樱花开出角球,片山瑛一在济州联禁区内右侧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大阪樱花首开记录。第20分钟,蒂亚戈-马克斯带球到大阪樱花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李昌珉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金镇铉扑出底线。随后,柳承佑在大阪樱花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金镇铉扑出。

第31分钟,酒本宪幸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济州联球员破坏出底线。第33分钟,大阪樱花左路进攻,福满隆贵送出妙传,山村和也在济州联禁区内送出横传球,柿谷曜一朗近距离轻松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7分钟,金度烨替补出场,换下马尼奥-克鲁斯。第39分钟,吴反锡头球攻门,皮球被金镇铉扑住。上半场补时阶段,大阪樱花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济州联门将李昌根扑出,杉本健勇在济州联禁区前沿大力射门,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凭借片山瑛一、柿谷曜一朗的进球,大阪樱花2-0领先济州联。大阪樱花和济州联上半场的控球率分别是43%和57%。双方各有6次、7次射门。双方射正球门的次数都是3次。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济州联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沄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53分钟,李昌珉传球,柳承佑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济州联赢得角球。第58分钟,柿谷曜一朗在济州联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扑出皮球。第71分钟,大阪樱花换人,山口萤替补出场,换下西本雅崇。第82分钟,济州联换人,李东秀换下李灿东。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郑沄送出助攻,陈成昱在大阪樱花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2。随后,李昌珉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最终,大阪樱花2-1战胜济州联。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武里南联。本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积9分,排名亚冠联赛G组积分榜第1位。大阪樱花积8分排名第2位。武里南联积6分排名第3位。济州联积3分排名第4位。

德扬破门难救主 水原三星主场1-4负于悉尼FC

北京时间4月3日19:00,在2018亚冠联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与悉尼FC交手。第8分钟,廉基勋传球,赵志勋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12分钟,瓦吉尼尼奥在悉尼FC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3分钟之后,水原三星左路传中,瓦吉尼尼奥在悉尼FC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22分钟,赵源熙送出传球,德扬在悉尼FC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23分钟,悉尼FC的进攻收到回报,米尔泽耶夫斯基送出助攻,宁科维奇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1分钟之后,水原三星扳平比分。廉基勋送出助攻,德扬在悉尼FC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1分钟,悉尼FC开出左侧角球,米尔泽耶夫斯基送出助攻,布罗斯克在水原三星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改写为2-1。上半场补时阶段,米尔泽耶夫斯基小角度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半场战罢,悉尼FC暂时客场2-1领先水原三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水原三星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禁区。第56分钟,水原三星换人,金钟佑换下赵志焄。第69分钟,米尔泽耶夫斯基送出传球,雷特雷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78分钟,卡尔尼送出助攻,米尔泽耶夫斯基在水原三星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7分钟,水原三星开出左侧任意球,朴勇金在悉尼FC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悉尼FC门将扑出。随后,波波替补出场,换下米尔泽耶夫斯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祖贝拉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波波在对方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最终,悉尼FC客场4-1大胜水原三星,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胜。本轮比赛过后,悉尼FC积分增至5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