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莫雷诺毛剑卿建功马丁斯伤退 申花暂2-0鹿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第五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11分钟马丁斯在对方禁区内被犬饲智也铲倒,莫雷诺点球命中。第27分钟瓜林左路开出角球,毛剑卿前点头球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鹿岛鹿角。

开场第1分钟,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申花出场的王伟从左路送球,但队友几脚射门都被鹿岛队员挡出。第4分钟鹿岛从右路头球摆渡,儒尼奥尔跟上怒射,球被李帅扑出!申花快速反击,马丁斯被对方队员放倒,瓜林任意球开入禁区,莫雷诺头球高出。第8分钟莫雷诺从左路强突,在杀入禁区前,对方数人夹击不让莫雷诺获得球权,但马丁斯快速跟上,捅射稍稍偏出!

第10分钟儒尼奥尔再次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但还是打得太正。第11分钟申花获得机会,徐友刚右路下底传中,犬饲智也从身后把马丁斯铲倒,点球!莫雷诺左脚打球门左侧,曾端准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皮球角度太刁,1比0,申花领先!进球后的申花继续攻,第17分钟莫雷诺中圈送球,马丁斯在禁区外就强行歇射,曾端准做出准确扑救。不幸的是,马丁斯这记射门把自己大腿拉伤,毛剑卿火速热身。表情痛苦的马丁斯被担架队抬出。

第21分钟毛剑卿出场。第23分钟鹿岛两位巴西外援配合,儒尼奥尔送球,莱昂德罗背对大门接球摆脱后转身攻门,李帅飞身把球打出!第25分钟申花后场传球失误,莱昂德罗截球一直杀入禁区,好在瓜林成功干扰,莱昂德罗最后的射门偏出。第27分钟申花再次破门,瓜林左路角球开出,前点无人贴防的毛剑卿,一个漂亮的回头望月,把球顶入球门远角,2比0,申花扩大比分!

第31分钟申花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瓜林斜线任意球被曾端准后仰打出!一分钟后徐友刚前场冲击再次制造任意球机会,但瓜林的大力爆射被对方铃木优磨硬生生用脑袋顶出。第35分钟儒尼奥尔中场带球时突然扶着腰痛苦倒地。第37分钟铃木优磨左路下底传中,金森健志勉强头球顶偏。

第38分钟金崎梦生换下儒尼奥尔。第38分钟莫雷诺在右路角球区附近剪刀脚传中,此球力量很大,一直飞到禁区左侧,毛剑卿跃起头球顶高。第41分钟申花左路打出精彩配合,王伟送球, 瓜林角球开出,再经过头球摆渡之后,球到后点,艾迪门前两米处头球顶高!第43分钟刚出场的金崎梦生踹翻秦升吃到黄牌。

上海申花:27-李帅;2-徐友刚、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13-瓜林、26-秦升;18-高迪、10-莫雷诺、31-王伟;17-马丁斯(7-毛剑卿 21分钟)

鹿岛鹿角:21-曾端准;16-山本修斗、24-伊东幸敏、5-植田直通、39-犬饲智也;4-莱奥-席尔瓦、11-莱昂德罗、40-小笠原满男;14-金森健志、9-铃木优磨、7-佩德罗-儒尼奥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