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川崎主帅:客战上港目标就是赢球 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4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将迎战川崎前锋。今天,川崎前锋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携阵中大将森谷裕太郎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表示:“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明天的比赛上,目标就是要赢球,要拿下胜利。对于这场比赛的出场球员,我不想用替补或者不是替补来说,我派上场的肯定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当然也会有新球员获得比赛的机会。周末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要踢,所以我们会派上不同的球员,这对于一些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去积累经验。当然我们还是会去努力拿下这场比赛,上港队的实力很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需要耐心来等待机会,同时还必须注意不能给对手可乘之机。”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今天赛前发布会的森谷贤太郎,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则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得胜利,上港队不好对付,但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赢得比赛,球队上下都有强烈的赢球欲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