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拉米雷斯回归快乐庆生 全员健康的苏宁令人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5天短暂的假期,眨眼就已经结束,从昨天开始,江苏苏宁易购队恢复日常训练,一天两练的节奏也让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今天,也是拉米雷斯的生日,球队也在训练之余为他庆祝了31岁生日。

今天上午,球队进行了大量训练,尽管运动量较大,但队员们依旧很好的完成了训练内容,不少年轻球员也在训练之余进行了加练。下午则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

当天的训练,球队中场核心拉米雷斯也进行了恢复训练。由于身体原因,拉米雷斯一直在巴西进行治疗,他因此缺席了球队此前的三场比赛。本周三,拉米雷斯抵达南京,与球队一起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同时,今天也是拉米雷斯31周岁生日,球队为其举办了生日会。庆生现场,俱乐部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全队唱响了生日歌。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也为拉米雷斯送上了生日礼物——一面印有拉米雷斯肖像的旗帜,上面写满了对拉米雷斯的祝福。

除此之外,亚足联、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在当天送上了祝福,亚足联在官微上写到“今天是拉米雷斯31岁生日,蛰伏六月,终归金陵!期待伤愈归队的他在球场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其实,在治疗期间,拉米雷斯一直关注球队动态,如今回到球队,拉米雷斯表达了强烈的登场欲望,“刚刚从巴西回来,非常急切地想帮助球队,因为之前一直在治疗,很久没有正常训练了,会尽快把身体调整好,回到比赛当中。”

球队为自己举办生日会,拉米雷斯很开心,“生日对于每一个人都很特殊。同时,今天我也开始训练了。”拉米雷斯还说:“跟整个团队的球员、工作人员在一起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们是一个非常融洽的团队,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把比赛打好。”

如今,拉米雷斯回归,博阿基耶已经进行有球训练,吴曦伤势也无大碍。相信通过这个短暂间歇期的调整,全员健康的苏宁令人期待。(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