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网友吐槽国足0-6惨负威尔士:中国梅西还在种田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2日,在国际A级比赛中,中国国家队主场0比6输给了威尔士队。作为同属东亚的韩国媒体也关注这场中国比赛的失败,韩国媒体在嘲讽中国队的同时,也在暗暗为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遭遇感到同病相怜的担心。

本文力求原意,其中含有种族主义和令人不快的内容,请分辨阅读。

韩国网民们议论说——

“施蒂利克就输给了这样的中国队。”

“中国的梅西还在家种田呢。”

“中国总会有你难以想像的事情发生,不过仔细想想这并不是意外,贝尔和威尔逊那样的大牌,都是来自顶级联赛,有什么可骂的呢?”

“NAVER的中国吹嘘熊猫们讨厌看到这样的报道。”

“有这么多的人口,这么多的孩子,好好选选的话,梅西是能找到的啊。”

“中X们的钱是扔到空气中去了吧。”(注:这里是用了一句对中国人的贬损语)

“中国大陆太大了,所以腐败也容易滋生,体育人脉关系出现腐败的话,很难根除吧,所以中国梅西在种田也就不奇怪了。”

“在春天的亚冠赛场上,压倒了韩国球队后,却说不是靠外援,那是靠的什么呢?本国球员么?”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会输给担担面。”

“让我更想不到的是,中国竟然以为自己能赢威尔士。”

“中国就是100年后都没法出现在世界杯上。”

“韩国去年败给了这支球队好么,到底是谁的惨案啊?”

“谁都明白,那不是一个擅长踢足球的国家啊。”

“我们偶尔输给中国的理由是,很少有国家穿红裤衩,只有中国、北方和越南吧。”

“据说中国国脚中有人身价超过1亿人民币了,简直是2018年最好笑的笑话。”(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