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声明:俱乐部国脚赌球言论不实 严重侵犯名誉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发出了官方声明,第一时间直接面对并强调今天透过自媒体传出的有关微信聊天记录系捏造,同时指出经慎重调查传闻上港球员参与赌球为不实传闻。

上港俱乐部官方声明如下:

2018年3月22日,在中国对阵威尔士的“中国杯”比赛中,中国队遗憾告负。该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充分意识到,中国足球与世界顶级足球水平实际存在着差距。

围绕这场比赛,社会各界给予了广泛关注。但同时我俱乐部发现,在部分自媒体平台、微博、论坛等公开渠道,发布着针对我俱乐部球员参与赌球的负面言论,甚至虚假捏造我俱乐部球员在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对此,我俱乐部非常重视,针对相关事件展开了紧急调查,经全面深入的核查,我俱乐部有充分证据证明相关传闻均为刻意捏造的不实传闻。我俱乐部在此予以澄清,并严正声明,某些自媒体平台,特别是“北京方庄纪业”、“辣笔小球”等新浪微博博主冒用与捏造的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我俱乐部球员的名誉权。我俱乐部要求此类自媒体发布者公开向所诽谤的球员进行道歉,同时,将协助球员收集相关证据,运用法律手段维护球员和俱乐部的合法权利,并保留追究相关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希望媒体、球迷及关注上港俱乐部的朋友能够继续给予俱乐部和球员最大的支持及鼓励。作为中国足球的一份子,我俱乐部必将竭尽全力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我俱乐部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诚实守法,净化我们的足球舆论环境。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23日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