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低级失误频现 是基本功缺失还是心思不在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上港势不可挡

中国杯的首战,国足0比6惨败威尔士。这场大败,不仅是国足与对手实力上的悬殊暴露出来的问题,国足队员的态度也存在着明显的问题,而上港的球员王燊超的几次处理球在赛后也成为了焦点。

比赛过程中,国足在后场倒脚,王燊超接到一次传球,但是自己的停球竟然停到了5米开外,直接将球送到了威尔士球员的脚下,直接送给了对手一次反击的机会。

一次失误还没完,同样是上半场,同样是王燊超。面对韦世豪的右边路回做球,到王燊超的脚下一停,皮球再次飞出,又将球交给了威尔士的后卫球员。

在之后的比赛,王燊超失误的频率依然没有降低。面对队友传出的球,竟将球停出界。重点这是一次没人逼抢的情况,这种业余的失误极为尴尬,而且很伤势气。

连球都停不好,这种基本功出现问题的情况真的很少见。面对强大的对手,心理素质低确实要面临着一些考验,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种表现确实会带来严厉的批评。

身为一名主力国脚,在俱乐部的时候发挥的相当稳定,但是在国家队为什么会有这样离谱的表现?

面对这样一个情况,主帅里皮也是十分失望,并在赛后表达了对于国足球员的不满。对于球迷而言,更是难以令人信服了。

惨败的原因有很多,不需要一个人去背锅。但王燊超确实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是基本功的缺失?还是心思压根不在比赛中?

如果是基本功这样的问题,里皮也没办法。如果是自己心里的问题,只希望王燊超能及时调整,不再犯这样的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