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利尼奥:在恒大是我最幸福的几年 永远感谢斯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巴西媒体“veja”报道,巴西国脚、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加盟广州恒大是当时最好的决定,我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那段时光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年,也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幸福的几年。我永远感激斯科拉里,是他让我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以及让我有机会在广州赢得很多冠军。

在谈到是否会建议欧洲五大联赛球员在中国踢球时,保利尼奥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想要什么。当我去(中国)的时候,我在英格兰度过了一段不快乐的时光,我不得不为了寻找快乐离开。这是我当时做出的最好决定。我(在广州恒大效力时)有两年的美好岁月,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几年,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幸福的几年。如果任何球员想要建议,我会问他想要什么,目标是什么。我想要的是幸福,我想要比赛。我在英格兰的最后6个月没有参加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选择中国。首先,我必须参加比赛,然后再考虑如何选择。”

保利尼奥在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国家队时以及执教广州恒大时表现都很出色。在谈到斯科拉里执教这两支球队时的工作方式有什么差异时,保利尼奥表示:“没有区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哲学,有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比赛风格。我会永远感激菲利佩(斯科拉里)。因为他是让我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人。然后,我和他在中国工作了两年,他让我有机会在广州赢得很多冠军。我在英格兰的最后6个月对足球没有信心,他信任我。我将永远感激他和他的教练组。”

在谈到效力托特纳姆热刺时的那段时光时,保利尼奥坦言:“第一个赛季非常好。第二个赛季,在世界杯后,教练组发生了变化。我从世界杯回来后,主帅是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他现在还在那里,他有他的选择,这是一个我不喜欢多谈的话题,但我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我在那里没有比赛机会,我可以在中国做正确的事情,我在巴塞罗那做得很好。”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