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斯科拉里存在执教中甲可能 不排除中超球队有换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近日,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前主帅斯科拉里有望重返中国足坛执教中超球队。本月月底,斯科拉里将正式决定下家。

斯科拉里曾在2015年到2017年执教广州恒大,并3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2次夺得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1次夺得中国足协杯冠军、1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实现了在中国足坛的“全满贯”。离开恒大后,斯科拉里与多家俱乐部以及多支国家队传出绯闻,其中就包括其他中超球队邀请斯科拉里执教,据说斯科拉里为了陪伴家人,放弃了执教机会。

不过,斯科拉里并没有完全拒绝再次来中国执教。在接受葡媒采访时,斯科拉里表示:“我已经与一位中国代表就重返中国进行了第一次会面。”当然,斯科拉里也有可能重返欧洲足坛。他坦言:“在欧洲,有一支球队是我可以接手的。这支球队濒临降级,有一个重返第一级别联赛的计划,这是一支伟大的欧洲冠军球队。在本月底,我将决定我在哪里工作。”

从斯科拉里的表态来看,他将在不久之后重拾教鞭,斯科拉里存在重返中超执教甚至是执教中甲球队的可能。本赛季重金投入却联赛垫底的大连一方一度是其潜在下家,但一方最终选择了德国老帅舒斯特尔。当然,也不排除其他中超球队近期有换帅的可能性,一些本赛季开局不佳的中超球队可能已经启动了换帅的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