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旭日:大比分看到差距 过招强队可以增加经验教训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2日,在2018年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0-6不敌威尔士队,这也是里皮执教以来的最惨重失利,赛后中国队球员也承认与对手存在实力上的差距。

在本场比赛中,威尔士队三名前场进攻全部破门得分,而且包揽了所有六粒进球,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沃克斯独中两元,威尔森打入一球。比赛结束后,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队老将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大比分输掉比赛,确实说明了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对手的个人能力在那摆着,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防守困难。

谈到大比分失利是否会打击信心时,赵旭日说到:对方的领先是全方位的,不仅仅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包括逼抢方面做得很好,对手的节奏比较快一些,这都让我们很不适应。所以,与这样强队进行比赛还是有好处的,一方面能看到差距,一方面也可以增加我们的经验与适应能力,相信下一场我们的表现就会更好一些,我们也会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

中国队在大比分落后时依旧在全力追赶,试图打入一球。对此赵旭日也说到:虽然连续丢球,但我们没有放弃,大家一直在在积极的投入比赛,希望能进一个球,其实我们做得也不错。也获得了进球的机会,但还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如对手。(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