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韦世豪:过早失球让我们有点乱 惨败说明还要多学习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2日,在2018年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0-6不敌威尔士队,这也是里皮执教以来的最惨重失利,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比分落后的时候,就是想再追回一个,但大家已经尽力了。

来自北京国安队的U23球员韦世豪在本场比赛中打满全场,赛后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今天我们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肯定想追一个回来,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输成这样,大家只能拼尽全力。

可惜的是,拼尽全力也没有挽回一球,对于比赛失利以及未能进球的原因,韦世豪坦言:比赛进程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我们丢球太早了,这么早的失球让我们球队有点乱了,最后踢成这样。只能说明还要多学习吧,对手能力确实比较强

谈到本场比赛的位置安排,里皮安排自己打前腰,对此韦世豪说到:我觉得自己挺适应这个位置的,因为就跟在国安差不多,也是踢二前锋,类似于二前锋,还是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多打比赛,站稳脚跟。(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