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汉超:击中立柱很遗憾 但更要记住与对手的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2日,在2018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来访的威尔士队以6-0大胜东道主中国队。中国队在这场比赛惟一给人留下印象的就是下半时上场的于汉超击中立柱的那脚射门。于汉超在0-6落后时的拼劲也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

比赛结束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与对手在各方面的差距都很大,还是希望以后多与这些强队交手,这样我们才能提高自己。

谈到自己错过最佳的进球机会,于汉超说到:打中立柱确实遗憾,但遗憾归遗憾,我们还是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差距上,还要多从这样的比赛学习到东西,看到自己的不足。

对于中国队的不足,于汉超说到:我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状态没有达到教练要求,也没有达到我们队员自己的心理预期,所以无论主教练和我们自己都有些失望。

以后还是要学会与强队的对抗中敢于对抗,提高自己的技战术,缩小差距,希望以后在场上与强队的交手中去升级自己。

来到这里,大家代表的就是中国,大家几个月见一次,在难得大家在一起的时间里,所以一定要把比赛踢好。(于静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