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希望继续保持出色状态 武磊是顶级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结束3天假期的上港队在世纪公园训练基地恢复训练。因为国家队和U23国家队抽调了上港阵中12名球员,加之艾哈迈多夫被乌兹别克国家队征召,因此,缺少了13名队员的上港,目前只有15名队员参加训练。

训练结束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目前上港多名球员被国家队征召这个情况,他表示:“在其他国家的俱乐部也工作过,碰到国际比赛日的时候,会有很多国脚被征召,最多的时候,我有过15名球员被征召,很熟悉这种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前3天,不会安排技战术的训练。下周开始,可能会有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这几天,都是让球员保持一下状态。之前,我们比赛比较多,给队员放了3天假,现在大家也达到了可以比赛的状态。”

佩雷拉认为在人员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准备下一场比赛的时间确实不会很充足,“我们也准备了一些视频和录像,等国家队球员回来之后,不会立即参与训练,让他们先恢复身体,然后通过录像的方式,向他们分析对手的情况,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找到解决办法。”

对于技术分析,佩雷拉相当看重,他坦言已经在针对下一场比赛进行准备和分析,“如果你们到我办公室里,会看到我正在看重庆队上一场比赛的录像。”

本赛季,截至目前上港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佩雷拉对于这个成绩表示满意,“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知道如何进攻和防守,比赛的连续性也非常好。希望球队可以继续保持。经过我们的努力,希望到了下一阶段的时候,我们可以和其他球队抗衡、竞争。”

入选国家队,征战中国杯,看着武磊在上港阵中的表现,佩雷拉直言对于武磊充满期待:“武磊是顶级球员。我们俱乐部的训练,也是让国脚们保持良好的技战术状态。俱乐部做好工作,是帮助国足取得好成绩的,也希望武磊在中国杯有好的成绩和表现。”(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