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尔成威尔士最佳射手 吉格斯:这是一个很棒的成就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圣贝尔果然名不虚传,在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威尔士队以6-0大获全胜。本场比赛,贝尔更是打破了另一名威尔士传奇球星拉什的进球纪录。

这场比赛也有威尔士的记者专门来到中国采访,赛后就直接向贝尔问到,打破破了威尔士队进球纪录感受如何?对此贝尔笑着说:今天我的状态很好,这是个很棒的纪录。这不只是我的功劳,还包括了其他队员和主教练。我觉得我们踢得很好,贯彻了他的要求。

对于这个问题,威尔士队吉格斯也接过话茬说到:这是一个很棒的成就。拉什是个传奇射手,曾经有人以为他的纪录不会被打破。我为贝尔感到高兴,他确实很棒。还有冈特,他成为了上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位置的球员。

当被问及这是否代表威尔士队效力以来的最大成就,贝尔坦言:这是我感觉最好的成就,为代表队上场总是很自豪的。对的,我依然希望继续为威尔士踢球,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创造成就。“我们今天试着好好享受比赛,只有在享受比赛时,我们才能拿到好成绩。(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