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吉格斯:我们开场就进入状态 很荣幸带队首战碰里皮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2日,在2018中国杯的首场比赛中,来访的威尔士队以6-0大胜东道主中国队,这也是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执教的每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吉格斯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有些球员有伤病,有些球员旅途疲劳,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这让我很高兴。赛前我的要求是希望改善防守,这有时候是我们的弱点。我也做了一些换人,大家表现都很棒很棒。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中国队以及对于南宁的印象时,吉格斯坦言:今晚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很困难,我们一开始就在状态,进了很多好球。我对里皮很尊重,我多次对阵他过执教的球队。这是我的荣幸,第一场带队就碰到他。南宁各项条件都很好,球员们都很享受。我想,这里既然这么棒,那么对中国、中国足球都有着很好的未来。

说完这一句吉格斯补充到了一点专业话题:不过,我希望球场的草皮能够稍微短一点。

对于如何评价自己的执教表现时,吉格斯直言:我当然想赢得比赛,但是我同时要考虑球员的状态,所以我赛前没有透露哪些人首发,我想等到最后才决定。(于静 发自南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