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尔踩着国足加冕队史第一 大圣发威上港3人难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中国杯开战,国足首场比赛0-6惨败威尔士,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发威,他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一次助攻,此役之后,他也成为威尔士队史最佳射手。

本赛季贝尔由于伤病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但是他仍然展现了出色的效率,此番他也跟随威尔士队来到南宁参加中国杯的比赛,而他的人气非常之高,现场不仅有很多外国球迷助阵,更有很多国内的贝尔“人蜜”前来加油。

贝尔也没有辜负这些球迷的盛情,开场仅仅2分钟,他就展现了自己赖以成名的高速超车,在王燊超和贺惯的包夹下起脚轰门,同样来自上港的颜骏凌对这球无可奈何。此后,贝尔又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痛击国足。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贝尔为威尔士队打进26球,仅次于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28),位居威尔士历史射手榜第二位,然而仅仅62分钟,贝尔就对前辈完成了超越,独坐射手王宝座。

除了贝尔之外,威尔士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里程碑,右后卫冈特已为威尔士出场86次,超越已故主帅斯皮德,成为队史第二出场王,仅次于传奇门将索夏尔(92)。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