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心疼!目睹6球惨败里皮沮丧垂头 执教生涯最惨一败

新浪体育

关注

0-6!中国杯揭幕战,国足惨被给了威尔士,皇马球星贝尔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国足主帅里皮执教生涯最惨失利,比赛中当威尔士打入第6球后,转播镜头找到了里皮老爷子,银狐摘下眼镜落寞揉了揉眼睛,这一幕也让人感到心痛。

颜骏凌神情沮丧

第62分钟,威尔士后场送出长传球,贝尔单刀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场上比分也被锁定在0-6,此时无论场上球员还是场下的教练,都是无比沮丧,里皮老爷子摘下眼镜,低头揉了揉眼窝,这场失利对他的打击显而易见。

执教国足以来,里皮曾带领国足打出过许多漂亮战役,包括主场1-0击败韩国,但就在近半年内,国足连续遭遇惨败,去年11月热身赛0-4输给南美劲旅哥伦比亚,今晚中国杯则0-6输给威尔士,0-6的比分也是里皮教练生涯最惨一败。国足和威尔士之间的实力差距肯定是巨大的,但主场输6球,这肯定是里皮赛前没有预料的,希望里皮和国足尽快调整,打好接下来的三四名比赛,毕竟国足的目标是瞄向2019年亚洲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