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秦升澄清韩语骂安贞焕事件:中文骂的 真不会8国语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做客某访谈节目,期间,他也谈起了当年备受关注的他与韩国球员安贞焕冲突一事。

2009年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对阵江苏舜天,当时双方场上发生了一些冲突,有报道称,秦升当时用韩语辱骂安贞焕,这也成了之后秦升被调侃会八国语言的导火索。事件发生近10年之后,秦升在某访谈节目中又回顾了当时的冲突。

秦升说:“那个我真没骂人,我说啥韩语了。我在江苏,主场和大连,打起来了,任永顺上去跟人家干,干完就没拉开,一堆人在那。安贞焕,我之前好像踢了他两三脚,他上去看人多呀,他后头duang duang 踩我两脚。然后我拿中国话就开始骂他,也许我骂人的时候,说那话跟韩国他不喜欢的话差不多一样。然后两个人就在那怼。后来杨林来了,杨林说秦升你别闹了别闹了,他推我脸一下,裁判一看,诶,怎么打人啊,给了杨林一张红牌。其实杨林是拉架的。”

秦升还在节目里重申,自己真的不会八国语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