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盘点特谢拉武器库:特氏弧线桑巴舞步世界波专业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中超联赛前三轮,苏宁易购队取得了5粒进球,而这其中,有三粒是由特谢拉打进。战胜贵州的比赛,特谢拉上演梅开二度;客战重庆,他用头球打进了球队唯一进球。赛季伊始,特神就展现出了个人火爆的竞技状态。

打进这三个进球后,特神加盟苏宁后的进球数也提升到了33个,是球队近两个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这33个进球中,特神上演了5次梅开二度,并且还有一次帽子戏法。

有一项数据很有意思,在特神进球的27场比赛中,苏宁易购队的不败率高达85%,他就是真正的苏宁大腿!

在特神的进球中,破门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这其中既不乏远射世界波,也有标志性的长途奔袭连过数人进球。而身高仅170的他,甚至有过多次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的记录。

今天的推送,小苏君就带大家一起来细数一下特神的武器库,来看看他代表苏宁易购队打进的那些精彩的进球!

01、特氏弧线+桑巴舞步

本赛季迄今为止留给我苏球迷印象最深的,相信就是特神在面对贵州恒丰时的那记精彩兜射破门了。拉满弓弦,兜射后角,特神的穿云箭技法冠绝中超。近两个赛季,特神多次在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特氏弧线”!

作为巴西球员,特神的盘带过人也是他的拿手绝活。用速度强吃对手,娴熟盘带连过数人,过去两个赛季我们一次次见证过特神这样的表现,整个中超都沉浸在他华丽的桑巴舞步当中!

02、抢点头球+定位球好手

特谢拉的特点是一个前场突破手,禁区内抢点头球本不是他的本职工作,尽管如此,依靠天生的杀手嗅觉,他总能跑到防守空当,完成头球破门好戏!

加盟球队两年,尽管特神主罚任意球和点球的次数并不多,但是在有限的表现机会中,特神也证明了自己的脚法。16赛季对阵永昌的比赛中,他先后完成点球、任意球破门,站在罚球点前,面对巨大压力的特神,足够冷静和强大!

03、世界波专业户

华丽是特谢拉足球的代名词,所有他的进球当中当然不乏世界波破门的戏码。上赛季联赛,他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完成的外围远射就技惊四座。当然,我苏球迷最忘不了的还是他在对阵鲁能比赛中的那次凌空扫射,读秒绝杀。面对机会,苏宁10号诠释了什么是核心作用!

赛季初期的良好状态

也让我们对特神接下来的发挥充满了期待

加油特神

你是我们的英雄!

加载中...